September 18, 2013

中秋燒烤趴食譜總整理 BBQ Party Recipe Roundup

中秋燒烤趴食譜總整理 BBQ Party Recipe Roundup

其實我家已經好幾年沒烤肉了,
除了因為大家散居在世界各地外,
更主要是因為有些人現在走養身路線(我老木)或是懶惰路線(像是我),
而且我真是無法忍受衣服上頭髮上黏著煙味,
但是身為一個food blogger應該肩負著更重大的責任,
我整理了一些適合燒烤趴的食譜和一些食譜的sources。

1. 櫛瓜蕃茄沙拉 Zucchini & Tomato Salad


雖然說是烤肉趴,但是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吃肉,
燒烤也可以是當作烹飪的一部分,
把櫛瓜和番茄放在烤網上燒烤出烙痕後盛出以巴薩米克醋調味,
就是簡單好吃又清爽的配菜。


先準備好醬汁、台式泡菜和洋蔥、小黃瓜、香菜、豆芽菜等配料,
將醃好的豬肉片燒烤後放入越南式沙拉後拌勻就是越南烤肉沙拉了,
單吃或是夾吐司都好吃,
如果豬肉吃膩了,也可以用小章魚或是透抽、花枝等替代。


這個則是讓大家在等肉的時候吃的小點心。


這個也是同上。


開趴體各式酒類都受歡迎。


另外貢獻一些我之前參考過的燒烤食譜,
1. 炭烤酸辣雞翅 Chicken Wings with Sweet & Spicy Pantry Sauce
2. 美式蒜辣烤蝦 Peel & Eat Grilled Shrimp (極推)
3. 香料海陸串Spicy Shrimp & Sausage Kebabs 

圓頂市集的食譜太棒了,光看都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