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4, 2014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我已經超久沒有烤餅乾了,
昨天我很勤奮的花了七八個小時的時間做了這個Holiday cookie gift box,
好吧老實說我其實餅乾都隨便做,
我真正在意的是這個餅乾盒要看起來很fancy,
我還跑了大老遠去ikea買三個一組聖誕節限定的鐵盒,
(BTW Ikea也推出春節限定的鐵盒了)
不過真是個good deal耶,三個才169元,
我在文具行看到的紙盒一個就要170元,
再說下去就要顯露出歐巴桑的本性了,
這個cookie box包含了榛果巧克力餅乾、柳橙蔓越莓瑪德蓮
覆盆子焦糖軟糖、核桃奶油雪球和萊姆meltaways,
其中巧克力餅乾、瑪德蓮和覆盆子焦糖軟糖可以參考以前的post,
往後會再分享核桃奶油雪球和萊姆meltaways的食譜,
祝大家聖誕佳節愉快了!
(草率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