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4, 2014

[萬聖節]極簡派Fruit (Eye) Balls

[萬聖節]極簡派Fruit (Eye) Balls

今年分享的第二個萬聖節treat是超級簡單的水果眼球,
對不起我可能有點噁心當有趣,
但是我在修照片的時候加了一點grunge effect,
所以其實他沒有那麼噁心的,
而且做法很容易,
我在超市買了龍鳳果罐頭,
這種詭異的水果其實是製造商把鳳梨丁塞進紅毛丹裡面,
也可以用荔枝罐頭代替,我在食品材料行有看過荔枝罐頭,
(每次我覺得很神奇的就是荔枝罐頭這種聽起來超普遍的東西,
甚至連鳳凰城的中國超市都有賣,但是台灣的超市竟然找不到,
I mean,畢竟荔枝這種水果也不是四季都買得到不是嗎?)

回到主題,
我的作法是把紅毛丹中間的鳳梨取出來,
拿藍莓沾上少許草莓果醬,
再把藍莓塞進紅毛丹裡,
每個紅毛丹裡我都塞了2顆藍莓,
tada~完成,
水果罐頭當然好吃不到哪去,
但是拿來當萬聖節party的點心效果十足,
就算是當盤飾也不錯,
如果手邊有紗布可以再盤子上疊上厚厚一層,再放上這個眼球水果,
紗布會吸收流出來的草莓果醬和罐頭水果多餘的水分,
這樣會更可怕一點,
或者是在透明的飲料或cocktail底部放進這個水果球,
喔天呀我好si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