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3

2013 最愛食譜總整理 2013 Favorite Recipes

2013 最愛食譜總整理 2013 Favorite Recipes

Happy New Year!!
這是The Humble Hostess Blog的第一年,
也希望未來我能抱持著當初的熱情,
持續分享我的cooking journal,最好能是in a creative way啦。
當初會開始這個blog是因為我被我前男友甩掉,
雖然是人生必經之路但是對姊姊我也算是初體驗,
人家說忙碌的生活可以讓人的腦袋沒有多餘的空間感受到痛苦,
所以這個blog也算是我的寄託,
哎呀結果也不知道是因為他發揮了功能,
或者是人類對後悔和失去本來就沒有預期來的痛苦,
總之The Humble Hostess Blog陪我走過了這段日子,
既然到了2013年的尾聲,
那就來個favorite recipes list,
評分的人是我和我媽我弟還有剛好吃到的人。

以下不排名啦

這個餐包看起來不吸引人但是可是獲得所有吃到的人一致好評,
雖然做麵包比較麻煩但是如果有時間想挑戰做麵包那這個會是你的首選。
這個披薩會被列為favorite是因為準備容易而且又很特別,
焦糖洋蔥可以一次做很多冰在冰箱中,加上現成的無花果醬和起司等配料,
無花果的甜味和藍黴起司的鹹香滑順再加上焦糖洋蔥散發出的香味,我可以吃超多!
這個是經過我弟弟認證過的,
他通常對我煮的食物很冷淡,
餵給他他就勉強吃一下,但是他竟然一直跟我討這個吃,
唯一他嫌棄的是法國麵包太硬,
所以如果可能買得到越南式法國麵包的話,我應該會更常做。
這是經過我老木認證的,
很難形容這個是怎麼的好吃法,
就像是有些菜就像一盤牛排放在桌上,你可以預期他一定很好吃,
這個就像是松露炒蛋,看起來沒怎樣放在那普通的一盤黃黃爛爛的東西,
卻充滿了香氣讓人吮指回味。
這個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而且一定要加上牛奶糖牛奶糖牛奶糖。

以下這個是我永遠的最愛,
如果說人到了30歲至少要有一道signature dish的話,
那這個應該就是我的the one了!
以上是2013年的最愛食譜,
就在邁向2014年倒數時刻,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