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15

Creative Ice Cream Flavors Day

Creative Ice Cream Flavors Day

今天7/1是創意冰淇淋口味日,
當然節日不是我訂的,
本來我也想要來共襄盛舉一下,
但是最近我家冰箱爆炸,
真的沒有空間可以塞下那一大盆的冰塊,
此時就會怨嘆為什麼沒有買到Cuisinart的冰淇淋機呢?
(但是老實說我家冰箱也塞不下冰淇淋機的內筒)
我自認我之前分享的冰淇淋食譜口味都還滿正常的,
但也沒有無聊到是市面上都買的到的口味,
所以分享幾個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1. 松露冰淇淋搭配佛羅倫汀那餅乾 Truffle ice Cream with Florentines (Lace cookies)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松露冰淇淋,
因為松露太高貴了我就用松露橄欖油替代,
這個口味在一些法式料理的餐廳吃得到,
我就是在台中的法森小館吃到後就念念不忘,
不過menu裡面沒有,是我剛好過生日店家招待的,
不太確定甜點拼盤有沒有這一樣。

2. 檸檬馬鞭草冰淇淋 Lemon Verbena Ice Cream

檸檬馬鞭草冰淇淋我之前買過L'etoile Patisserie的,
但是它的口感比較像是sorbet,
太久以前吃的已經沒甚麼印象,
只記得那時候公器私用用公司預算買L'etoile Patisserie當成會議甜點。

3. 土耳其軟糖冰淇淋 Turkish Delight Ice Cream

這是今年的第一個冰淇淋食譜,
外面沒看過有這種口味的冰淇淋,
我想用花草口味的冰淇淋只能賣給小眾市場吧,
所以只能自己動手做了。

選了三個特殊的冰淇淋口味食譜分享給大家,
對其他冰淇淋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
七月同時也是Ice cream month,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冰淇淋口味,
像是Halva和番紅花冰淇淋,
待我好好的來實驗一下,有興趣的可以期待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